我已经忘记她了。但我仍能在很多时候,在脑海中闪现出她的影子,仿若蝴蝶振翅般一闪而过。
我活在她漫长的人生中已经很久很久,但她却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太晚太晚。
但幸好,我们没有失去彼此。

——The one above the stars(Origin)

图上的人是新OCx2中的祭司(后神格up成为了女神。祭司时她所在的神殿就是给“那位尚未出现的超越星辰的神中之神”准备的)Dolorephira德洛勒斐拉。她是最初培养神明Origin厄里金的人。她一直孜孜不倦地传授着厄里金她的所学所识,直到神殿被击毁,厄里金掉落人间,她自己被当做邪神放逐。

祭司德洛勒斐拉最后的祝词:

“我愿他善良,任何黑暗在他面前都会化作光

我愿他永不流泪,哪怕内心承受多少痛苦,仍拥有微笑的希望

我愿他无往不胜,任何事物都不会挫灭他的火焰

我愿他所遇见的人最终都成为他内心的力量。

这,便是我最后的魔法。”

评论
热度(10)
 
 
 
 
 
 
 
 
 
© 道士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