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埃及种 拉Ra

“我会是你的光。”
.
.
.
并不是拉神的光耀时期,而是选取了神话中被伊西斯谋害的时候,心中怀着恨意和无限痛苦的太阳神。

面目丑陋,苍老。将用光和烈焰复仇的拉神。

原本是高级异种,但命运悲惨。拉受到了它应接不暇的人类和部分中级异种的围攻吞噬。拉勉强保持了神志的主导地位,但最终丧失了大部分领域能力,相当于“退化”成了中级异种。

走投无路的拉意外地在一处人类废弃建筑中发现了一个仍然存活的生命体。拉果断地选择了侵入。

就像它无比凑巧地堕落到这地步,它的宿主也很凑巧地,是一个接受了“手术”的人类。
这个人类没有了情感。她是如此弱小而年幼。
融合使她活了过来。拉向她对话,她没有回答。
直到三天之后,她才开口道:“我还以为你也是我脑子里的那些声音的其中一个呢。我该想到的,他们早就已经消失了,不是吗。”
平静的声音。死寂的声音。
拉和女孩共同掌握着这具身体的力量。拉也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形容这样的状态,他没办法更进一步,因为这个女孩已经起不了波澜了。
拉和女孩商量了一下。女孩成为了拉的“祭司”。拉之眼,神的代言人。

虽然领域能力大幅丧失了,但她仍能够自体发光,在黑夜中被橘黄的光晕笼罩着。

拉说,我的敌人也在这里。
.
.
.
技能1
“我叫你凯布利,你是拉,是日出的朝阳,我召唤你的巴,唤醒伟大的神。因为我是拉之眼,烈焰王座下的古神祭司。我归还你的名字,将你的精髓回归于拉。”
开启拉的第一力量组凯布利,效果是自我恢复兼增幅(攻防等)。因为一天只有一次日出,所以此技能一日一次。

技能2
“我叫你库努姆。你是拉,是傍晚的太阳,我召唤你的巴……(同上)”
对暗属性目标产生特攻效果。周身开始燃烧,对其它异种(埃及效果增强)产生感召,随机复制3名中高异种的部分能力,持续半小时(黄昏时长),以前有领域时还能直接召唤中低,现无(neta自众神保护拉的太阳船航行在夜之河,保护他平安通过十二宫,保证日夜顺利交替)。之后12小时内持续发光发热,对靠近的目标有debuff,防御力提升。
库努姆还有陶工的形象(这意味着创造)。原本是阵地作成ex,现在伴随着领域的式微已经基本归零了。

技能3
“混沌的初始,不败不亡之火焰。我呼唤你的名字,我沉睡的国王。你是正午阳光的主人,端座于烈焰王座之上的古神。拉,太阳的顶点,永生之王,上埃及众神的统领。拉的光芒将会重新归来。我赞美太阳神。伴着新的一天,醒来,我的国王!”
保命技能,相当于霸体重生。使用后如果要刷新次数,必须在保持意识清醒的时候重伤濒死,念出咒语。

评论(3)
热度(9)
 
 
 
 
 
 
 
 
 
© 道士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