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es & Apep】Gambits

非cp向联动。
标题为了保持尊重写的是阿佩普,这是混沌之蛇的纯埃及名字。阿波菲斯是希腊化的名字,类似对着哈迪斯叫普路托,但因为都是同一个神所以相比例子来说程度稍轻。
警告,部分用语是埃及式的。阿佩没有中二病。
.
.
.
Hades能感受到视线。
他在他充满着雾气和河流的阴湿领域中,总是会生出这样的一瞬间的错觉。
这里是没有光的。在尸体中汲取养分,植物们生长得意外茁壮。殷红的石榴子和饱满的茎叶,冥府是他繁华的之宫殿。
存疑。
Hades开始好奇,是谁胆敢恣意游荡在自己的王国?

他发现了。他敏锐地注意到了,这是一条不属于他的河流。
Hades恍然明了。这是两种力量的平衡点,力和力的交界。在雾气氤氲的河流上,他能够看到一个模糊的黑影。

流淌不息的河水发出汩汩的声音,平缓而自然。

“我是阿佩普,混沌之蛇。我是玛特的死敌,夜之第七宫的主人,上埃及的毁灭者,下埃及的永生之王。”

年轻的声音。

“余是冥王哈迪斯。”Hades挑着一个狂热的微笑。他手腕向前轻轻一摆,河流的波浪便瞬间腾起,向对岸奔去。
横流的河水停在了半空,然后稀里哗啦地坠落。
真是有趣。
那个看不清的人影闪了闪,并没有什么额外的动作。轻轻的嗤笑回响在河流的两岸,穿过迷雾,清晰无比。

“你是个有趣的家伙,可惜不会和我玩得来。”

哦?Hades眉毛一扬,笑意更深。
对岸的少年夸张地向自己挥了挥手,向雾气更遥远处行走,逐渐消失。

Hades想,Loki也许会认识他。即使他们还未曾相识,但总有这么一天。在他脑海中构想的三角棋盘,加入了新的庄家。

等待着玩家的到来,等待着命运的赌局的开盘。

评论(2)
热度(3)
 
 
 
 
 
 
 
 
 
© 道士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