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原创相关的bb

我很喜欢约瑟夫。约瑟夫真的很可爱。他很单纯,就像梦一样。

怪异会与怪异相遇。历史大多不会细致地刻画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每一个人,而是概括着带过。

约瑟夫是那个环境下的一个惊人的意外。他的单纯向上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几乎不可能出现的现象。所以他和恩泽西相遇了。

约瑟夫从没有爱过武律秋。那是小男孩对酷酷的东西的一种向往,是由“我也想成为这样”的梦想衍生出来的一种对未来的期待,和亲近的心情叠加所成的结果。

但那的的确确启发了他,美妇就是一个证明。

在许多年后恩泽西仍能一眼认出美妇。那个神兵,和约瑟夫眼中闪烁之物,一样。

晚年的约瑟夫曾经和刚进化成神兵的年幼美妇相遇过。贫穷的美妇潜入了他的宴会窃取饼干。

而他瞥见了年少时梦的影子。

约瑟夫还有遗憾吗?已经没有了。他曾遗憾过,那个寄托着他的欢喜的东方人再也没有回来。而现在,他终于可以睡着了。

他的人生里悲伤少的可怜,更多的是欢乐,平静,以及爱。


 
评论
 
 
 
 
 
 
 
 
 
© 道士宗子 | Powered by LOFTER